乐色堆里的OK绑  

【老段水仙|伊沈】骨科汤

兄弟设定 内容点题
伊谷春x沈汉强
他们都搞自己的下属还要互搞
真的 带避雷针吧各位ღ( ´・ᴗ・` )


警察之家里出了个大毒枭“老鹰”,这说出去太丢老段家的脸了。老父亲整天借酒消愁,杵在阳台上发呆,连隔壁居士的敲门送温暖都提不起精神。这懒懒散散的模样让老邢看着甚是心疼,他悄磨叽的找来家里最靠谱的二哥伊谷春,让他看看能不能帮帮忙。二哥心里好笑着自己家的事居然让邻居来拜托着解决,也不点破人俩暧暧昧昧的关系,琢磨着的确时间挺长了该解决了就应了。

“哟,想留下个好印象啊,我怎么不知道你除了办案还有这么热情的时候?”沈汉强见二哥来找自己,调笑着开口,抱着臂靠在墙上,看起来心情好极了。伊谷春揉了揉额头,眼前的弟弟把正常的马甲衬衫穿的骚不拉几还露点肉,房间里也一股子搞来搞去的味道,他咳了两声对站着的男人说:“我没打算管你私生活,但工作伙伴都同居了,这是不是有点……过头了。”

沈汉强哈哈两声,没去在意自己的哥哥怎么看出来的,毕竟那双毒辣的眼睛看出他昨天吃的什么馅饺子都不稀奇。他走近坐在沙发上的男人,手插在裤兜里,俯下身凑到对方耳边道:“这话还真不该由你说出来,你和你的工作伙伴除了同居还有什么是没做过的?”他习惯性的哑着嗓子,眯着眼睛,真是撩的亲哥也不放过。

伊谷春是谁?最靠谱的二哥啊,这他能忍?说时迟那时快,他伸出手就勾住弟弟的脖子,把要离开的人再次拉近。沈汉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拉了个踉跄,他把手撑在兄长宽厚的肩膀上,极近的呼吸撩拨的让他发痒,他刚要挣开就被接下来的话给冻住了。年长的男人对着他耳语,那个更低沉的声音道:“那好歹我也是在上面的,不是被操的。”

警察兄弟共同探讨对策让老爹走出阴影的方案不了了之。兄弟二人就上下问题争论不休,各有各的说辞。沈汉强最后揪着把自己甩在墙上的伊谷春的衣领恶狠狠地说:“那你他妈的把裤子脱了咱俩比比,看我是不是比你经验丰富,技术更好。”伊谷春挑挑眉居高临下地看着耳朵都红起来的人,凑近笑道:“好啊,就怕你前面是第一次位置都找不对,还得我教你。”

奇耻大辱,沈汉强气的跳脚。松开那人的衣领,他闭上眼做了几个深呼吸。伊谷春后退一步饶有兴致地抱臂看着眼前呼吸都像勾引的弟弟。在刚才的纠纷里,那人的衬衫被揉乱了,几颗扣子松开了,胸前的肌肤更加鲜明,只要他在扫几眼就可以看到藏在里面的圣果。但他打住了,他的自持力一向很好。

童年里不是没有过擦枪走火,大哥早早背井离乡,他们兄弟二人更加亲近。经常的斗嘴,但眼里都是藏不住的笑,弟弟那时还会奶里奶气叫哥哥。被握在手里,软着身子哭的时候也喊哥哥,怎么现在对自己连名字都吝啬了呢。

想着想着笑弯了眼,看着眼前不解地望着自己的人,伊谷春向前逼近几步。安全范围被入侵,沈汉强不禁贴紧了背后的墙,他想过了,他打不过眼前的人。伊谷春把眼前的人圈在臂弯里,一只手去抬起他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波光粼粼的眼睛。

“先从叫我哥哥开始吧。”

tbc or end?

评论(11)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