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色堆里的OK绑  

【文临】短

身临其境糟糕脑洞
朱亚文x翟天临
磨人撒娇精撩拨师哥
段子 ooc






“贝吉塔哥哥……”他的小师弟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撑着下巴仰视他,眼睛亮亮的,嘴角一丝甜蜜的笑意。

啧,磨人。

“师哥我不行,我背不下来嘛……”微微嘟着嘴皱起眉头,摊坐在沙发上,他的小师弟修长漂亮的手指摆弄着台词,委屈兮兮地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

哼,可爱。

“有机会咋俩一定得合作,就是那种特别男人的,好不好呀。”歪着头看他,小脸笑起来软绵绵的,怎么看都像个没长大的奶娃娃,看你的时候眼睛里盛着纯净的湖水,让你拒绝不得。

……奶唧唧的。

“你说,你都是这么和师哥说话的?”挑起眉看着他,舌头不自主地舔了舔嘴唇。小师弟愣住了,似乎在思考这是什么意思。

见他不回答,男人的手忍不住扣上了他棕色的脑袋,往自己脸边送,磁性的男声在耳边响起:“宝贝儿,你究竟有几个好师哥啊……”



end



你们不喜欢哑铃cp😂

2018-01-21 评论-24 热度-548 声临其境all翟文临
 

评论(24)

热度(5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