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色堆里的OK绑  

【树洞】我觉得我的老板是gay怎么办?

论坛体

赵小亮x陈丰

娱乐娱乐



———



1L 彪哥

如题,作为一个直男,我太方了……



2L

前!!!



3L

火钳刘明



4L

楼主钢铁直男没毛病,所有直男通病,觉得是gay就会看上你



5L

+V jianigedatou 看老板上班乱搞小视频



6L

排楼上,楼主这个方字看的就不顺眼,拜托,人家是gay又不是眼瞎……



7L

前面两个戾气太重了吧,楼主只是说觉得,你们一下子敲死老板是gay了



8L

前排爆米花有售!可乐雪碧咖啡茶!亲爱的相亲你要喝点啥!



9L

听故事听故事!瞎吵吵什么 没听过我的xx就是我么



10L 彪哥

本人男,坐标魔都,在世界五百强的断背公司工作。
我的顶头上司这里叫他c总吧,我总觉得他gay里gay气的,一个人在办公室里带着耳机舞蹈(扭得很像银护里的树精),穿色彩鲜艳的衣服,走路一扭一扭的,和他报告工作时,不咋看你,一看你就是水汪汪的大眼睛,偏偏还总是装作高冷。
实不相瞒,我觉得他对我似乎有些亲近。
ps 楼上怼我的,我对gay没有偏见(微笑) 



11L

好了,结案了,楼主你喜欢你c总



12L

妈耶 

c总这么可爱么 !!!

听描述楼主一厢情愿没跑了



13L

嘶 都断背公司了 还说没一腿呢



14L

打脸前排说楼主是老板的

ps 彪哥你动情了



15L

魔都 世界500强 断背公司

楼主在哪里我已经清楚了

明天就收拾收拾走人吧



16L 再见男厕所

呵呵



17L

wok 猛抓楼上爆料王



18L

wc大神出现了,这个树洞怕不是要移到隔壁总裁专区了



19L

很好

继迷妹告白要嫁给陈总,说陈总人格分裂,还有吐槽陈总喜好艳俗的……终于有说陈总是gay的了



20L 陈总的原味内裤

哪里有陈总哪里就有我

你们这些人真是会意淫,陈总在我身边流哈喇子呢



21L

楼上你算哪条小内裤,在这里装什么b?



22L

20楼id好恶心

你就是这么爱你陈总的?

头顶内裤也不给你陈总擦擦口水?



23L

➕V kannidaye 更多总裁口水play小视频



24L

md 卖片的还他妈实时更新啊 烦不烦啊



25L 彪哥

我设置5级以上评论了……

没想到这么快就掉皮了,我还是没经验啊



26L 陈总的原味内裤

就这么跟你们直说了

本人实时更新陈总一举一动,他在家什么颜色内裤我都知道,我不是正房谁是

还有楼主麻烦你自重,意淫过度就是造谣了 



27L

我笑死了,最应该自重的是你吧楼上内裤君 



28L

内裤的话我细思极恐啊

这他妈不是变态跟踪狂嘛



29L

趴在男厕所上面看陈总换内裤



30L

断背版熔炉了解一下?



31L 再见男厕所

不说你陈总是不是gay,就说他这个人,我极其不喜欢



32L

终于有人敢说实话了



33L

楼上不要那么快抱大腿好么 男厕所陈总黑大家又不是不知道



34L

[链接:【树洞】总裁百般刁难我怎么办?]



35L

楼上辟谣男wc是陈总黑

真爱粉好么

粉到厕所自然黑



36L

从标题看是互相diss的关系吧



37L

歪楼了吧,这里不是探讨楼主和陈总的二三事么



38L

我回来了hhhhhhhh

wc大神是真的清洁厕所的hhhhhhh



39L 彪哥

我知道男厕所是谁了……

是隔壁公司派来的间谍,被陈总一眼识破把她调到保洁部做马桶大户了



40L

????????



41L

?????楼主讲真?



42L

不对啊,都被识破了怎么还不离开啊……



43L

是不是隔壁公司也不要她了,业务能力太差 



44L

我觉得还行,小便池清理的很干净



45L

这里哪有小便池的事情 是说男厕所间谍能力为负OK?



46L

楼上有个老实人,我们来孤立他,把他带到女厕所去233333



47L 再见男厕所

当然不是!我是自愿留下来的!

男厕所才是真正的战场好么?

有多少情报是男人们在厕所里传递的?你们懂不懂啊?



48L

这是有味道的情报 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懂



49L

厕所大妈都说的这么明白了,陈总还把这个定时炸弹放在身边?



50L 阿茶杂货铺

陈总人精本精,放在身边纯属好玩吧……

爬了一会儿楼,来点点题的吧

我觉得,陈总,很有可能,就是gay!!!

当然,对象不是楼主

本人工作原因离陈总办公室挺近的,有幸目睹了陈总和隔壁公司总裁的搞基实况



51L

什么??大戏!!!楼上是熟人???



52L

隔壁公司总裁……莫不是圈内有名的泰迪王八



53L

什么泰迪王八 狗和龟杂交么hhhhh



54L 阿茶杂货铺

是他



55L

……………………



56L

我是 孔明粉来着的…………

他是gay么………………

这样 这样 



我就更兴奋啦!!!!!!



57L

[图:赵小亮背影偷拍]



58L

wokkkkkkkkkkk!!!!!!太帅了吧!!!!今夜我们都是孔明粉!!!!!!!!!!!!!



59L

[图:陈丰听歌gif]

陈总粉不服



60L

世界500强这么好笑的么?



61L

夸啊!这么可爱的舞姿不吹不是中国人!



62L

没脸不吹



63L

赵总背影看就很性欲旺盛



64L 再见男厕所

@阿茶杂货铺 你是什么人,哪里来的实锤?小孔明妥妥的直男好么?人又苏又帅,即使私生活混乱也不会看上你陈总这样的好不好?



65L 陈总的原味内裤

我算是看出来了,厕所阿姨你就是陈总黑没跑了

有必要捧一踩一么?陈总会屈尊和泰迪搞基么?你怕是不是就是他派来的间谍吧

@陈总后援会会长 拉黑她



66L

总裁圈这么乱么?怕了怕了 



67L

小孔明?孔明粉?萌新不懂啊,求大佬带我!



68L

赵总名字里有个亮字

趣称小孔明

说泰迪的不知道是不是黑……



79L 再见男厕所

OKOKOK

我把话撂在这里,本人赵总死忠,赵总是底线,因为赵总来的断背,因为赵总我不会离开,为了赵总马桶也ok



80L

我被感动了,谁拿马桶刷捅醒我



81L

woc 陈总好过分啊……



82L 陈总的原味内裤

???这么会上纲上线?

间谍有理了??



83L 陈总后援会会长

[图:一切为了陈总

 陈总反黑前线

 拒绝撕逼捆绑]



84L 阿茶杂货铺

[图:纠缠的二人]

[图:两张极其接近的脸]

[图:陈总脖子上的红痕]



85L

!!!!!!!!!!!!!

我爆炸了!!!!!!!

炸成一朵绚烂烟发!!!!

撕什么逼?????

赵陈cp站起来啊!!!!!



86L

wok 这不是有一腿是什么啊



87L

我站陈赵

腹黑总裁x乱搞总裁



[系统消息:87L因不符合条件被楼主删除]



88L

hhhhhhhhhh虎



89L 彪哥

手滑



90L 陈总的原味内裤

[图:纠缠的陈总与绿色内裤]

[图:陈总的脸与绿色内裤及其接近]

不好意思都是我



91L

举报一下内裤,涉黄了



92L

这是涉绿吧

我好像知道陈总内裤的颜色了



93L

一粉抵十黑啊,陈总太可怜了吧



94L 阿茶杂货铺

[音频:赵小亮喊宝贝儿]

[音频:陈丰说讨厌]



95L

我的天哪…………



96L

妈妈,我恋爱了,太甜了吧



97L

赵总的声音太好听了吧,man飞啊!陈总声音这么甜
反差萌啊!我宣布我是孔明丰丰双担!!!



98L

站定赵陈不动摇!



99L

楼上+10086



100L 再见男厕所

我要去洗眼睛

我在男厕所看见赵总和陈总了

他们俩刚从一个隔间出来……



tbc



友情出演:

 @Maluspumila id 再见男厕所


@片语               id 陈总的原味内裤


@撸撸茶            id 阿茶杂货铺



第一次论坛体

太水了

还有很多梗没有写出来

(没人看我就不发了 哼)







2018-03-20 评论-29 热度-104 文临
 

评论(29)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