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色堆里的OK绑  

【wwl】缠蛇

伪现实

all翟

zyw组下的文临 围临

多来点评论嘛





1

今天的他是粉红色的。



对着镜头后面的人露出二分的微笑,满意的看到对方轻轻皱起了眉头。离开聚光灯,走到显示器前端详自己的帅脸,翟天临在抱胸坐着的男人耳边吐出暧昧的呼吸。



他对他说,和我,怎么样?



来参加杂志主办方举办晚会的模特很多,演员很少,摄影师就更少了。晚会无疑是老总涉猎的大网,漂亮的人儿纷纷展示自己好看的脸,让胴体在暖黄色的灯光下发出诱惑的光。



包裹的严严实实还走着卡哇伊boy风格的翟天临在里面显得未免过于独树一帜了。他乐得如此,端着酒杯走到暗处,靠近闷闷喝酒的男人。



“我说,你考虑的如何了?”晃着酒杯里的液体,他微微仰着头对沉默的男人露出点笑意。



“你可千万别说你醉了。”男人一只手插着口袋,另一只手去和他碰杯,“我有对象了。”



“啊……”他拖长了语调,眼睛看向左下方随后撇了撇嘴角,“我知道,所以我说,和我……”



朱亚文眯起眼睛,他抿着嘴,他看向那双狡黠的眼睛,那双眼睛在问他,怎么样?



2

周一围是模特,朱亚文是他的御用摄影师。七年,从刚出道到如今的大红大紫,他们从热恋到相守,再到现在,周一围站在朱亚文身后,看他反复翻着电脑里的照片。



“我觉得这张好。”冷不丁地出声把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男人吓了一跳,周一围温柔地笑着,把手放在男人肩头,“这张。”



朱亚文看向电脑,握着鼠标的手指不禁一颤,他清了清嗓子,他没去看爱人的眼睛,他问他为什么。



周一围把手拿开,他看向粉色人浅色的眼睛,他笑道:“这张好像会吃人。”



3

周一围第一次和翟天临见面是在片场,梳着古装包子头的翟天临看见他惊讶地长大嘴巴。



“你比照片上更帅诶。”他比了比两人的身高,笑得露出牙齿,“差不多呢?”



导演看他俩相处的还不错,连忙满脸堆笑道:“一围是来客串的,你们有一场对手戏,天临,你带一围去对对戏。”



“好啊,一围哥,去我休息室吧。”朝他眨眨眼睛,翟天临转身走在前头。周一围跟在后面,他低低地回应道:“小翟,你会不会吃人呢?”



4

演戏是翟天临最享受的时候,除了做爱,他可以在戏里释放完全的自己,好的对手无疑使演戏过程更加享受。



周一围仿佛天生就会演戏。他拿着大刀指着翟天临的眼睛,他对他像是有切实的杀意,他的声音暗哑,他说:“ 有人出钱要你的命,你有什么遗言?”



翟天临伸开双臂,他仰着头,脸上有斑驳的血迹,他看向杀手的眼睛,他问道:“那你要么?”



杀手最后放走了大才子,一场大雨将他淋透,他透过湿发看向男人离开的背影,被一剑刺穿心口,死在暗巷。



导演夸赞男人最后特写眼神将悲凉与无奈表达的淋漓尽致。周一围摆摆手,谦逊地笑着,他撩起头发看向站在一旁的翟天临。



翟天临脸上还带着血,轻轻喘着,终于没有了笑容。周一围走向他,伸出手去,他说:“你特别棒。”翟天临去和他握手,男人的力气很大,手的温度也很冰凉,他拉着人的手顺势就给了男人一个拥抱。



把脸埋在男人颈窝里,他发出一声叹息:“到底是谁会吃人啊……”



5

杂志受到了大好评,特别是封面上的青年男演员,让沉寂一时的朱亚文又一次被誉为是能抓住时间的鬼才。



翟天临翻着微博,他叼着棒棒糖,心想着什么鬼才还不是有自己这张帅脸么。他这才拿起身边的杂志,仔细看了一会儿封面,最终还是拿起手机去关注了鬼才摄影师。



牛逼,把自己拍的那么勾人,还真是抓住时间了。左想右想还是给男人打了个电话。



“是我。”磁性的嗓音传到耳朵里,翟天临忍不住把手机拿的远一点,“什么事?”



“谢谢你啊,把我照的那么好看,因为你我招了多少颜粉啊……”翟天临听到一声轻笑,他舔了口糖,黏黏糊糊道,“知恩图报,我请你吃饭呗。”



对方沉默了,就在他以为男人要拒绝他的时候,电话那头的低音炮开口了,男人说好啊。



翟天临不知道是嘴里的糖甜,还是男人带着笑意的嗓音更让他觉得甜。



6

“我很惊讶你选在这里。”朱亚文喝了口水,他带着眼镜,热水蒸腾氤氲了他眼底的神色,让翟天临看不清楚。



“什么?”翟天临撑着桌子把脸靠的离朱亚文更近一点,朱亚文又说:“别这么近。”



桌上的每一道菜都是周一围喜欢吃的,朱亚文手指扣了扣桌子,他想伸进口袋去掏烟,却被对面的人止住了。



“这里禁烟。”琥珀色的眸子里载着窗外的夕阳,他嘴角上的痣让整个人变得更加漂亮,“关于那个问题,我反悔了,你不用考虑了。”



朱亚文挑起眉,翟天临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他笑道:“我明白你为什么爱他了。”



最后这顿晚餐草草结束,走到餐厅外面,朱亚文终于点起了一根烟。



“我送你回家吧。”朱亚文站在自己的车前面,他看向翟天临,“算是回礼。”



霓虹灯下的城市变得模糊,翟天临撑着下巴看向窗外,车里弥漫着朱亚文身上淡淡的烟草香,他又忍不住深吸一口气,舔了舔嘴巴。



车停了,在翟天临道过谢准备离开时,朱亚文锁上了车门。男人靠过来,他的手抚上翟天临的脸再划到脖子上,他把人往自己身上靠,他对着怀里人耳语道:“你不该明白我为什么爱他,除非你也喜欢。”



怀里的人完全僵住了,男人笑了,他闻了闻对方耳后,他几乎是用呼吸在说话:“已经不是你反悔就可以结束的了。”



7

惹火上身了。



朱亚文站在电梯里,按下七楼,默默地想。周一围在电梯门快合上时上了电梯,他看了眼心不在焉的朱亚文,问道:“有心事?”



“没有。”朱亚文摘下眼镜,揉了揉眉心,“你这么早就回来了了?”



“今天结束的早。”



“你今天身上倒是没有奶味了。”



“你倒是抽了那么多烟也遮不住这一身的奶味啊。”



“是么?”朱亚文闻了闻左手,对周一围笑道,“今天换口味了,牛奶洒了一手。”



8

三个人在此相遇是在杂志主办方举办的晚会上,翟天临躲在角落里默默捧着酒杯,他看着两个高挑的男人向一个个老总应酬,忍不住频频举杯。



是周一围率先脱身来到他的面前,男人礼貌得体,帮他整理一下原就工整的领子。



“谢谢。”也许是喝多了,翟天临总觉得自己的脸开始发烫。



“你用的什么香水?”



“嗯?”安全领域突然被入侵,翟天临来不及反应周一围就后退一步,仿佛刚才贴身靠近的人根本不存在,“我没有用。”



朱亚文突然从后面揽住了周一围的肩膀,他看向翟天临布满红晕的脸,声音带着点不满:“你们在聊什么呢?”



“没,没有。”翟天临看着眼前两张帅脸,觉得酒精冲上了脑袋,他把酒杯塞进周一围怀里,几乎是落荒而逃。



“卿本佳人,奈何多情。”周一围把酒杯递给朱亚文,笑着对他说。





fin



2018-02-18 评论-23 热度-204 all翟文临围临
 

评论(23)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