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色堆里的OK绑  

【周翟|围临】黑豹与小奶狗

不知道算不算拉郎 
我真的一开始就觉得他俩有cp感 
最新一期看到有人说周一围宠溺地看着翟天临我就受不了了 
搞一发 撩王和面对撩王的小可爱 
为您们准备避雷针 
 
 
 
 
黑豹 
 
“你好呀,小翟。”笑眯眯的男人拦去了他的路,他有点不知所措。 
 
男人比他高,微微垂下头凑他近点,他就窘迫的不知道手该放在哪里。怎么说呢,不是他怂,他怼天怼地,谁也不怕,但眼前的人他却本能的觉得危险。 
 
有多少人都觉得他太傲了,不收敛自己的锋芒,但也不可避免的觉得骄傲的他非常光彩夺目,包括面前的拦路虎。 
 
“一围哥。”他象征性地打了个招呼就想绕开这个男人,却被一只手打断了。 
 
“你看看你,这么认生吗。”那只手看似轻柔实则强硬地搭在他的右肩上,男人磁性慵懒的声音在左耳响起。 
 
“好歹我们也是校友,论辈分你还得叫我一声师哥。”声音带上了一丝笑意,那只手顺着肩膀轻轻扣上了他的脖子。就是这个了,他微微抖了抖又换来一声轻笑。 
 
一群人聚在一起他从来不会和把自己揽在怀里的男人对视,就算不小心对上了,他也是飞快的移开视线。节目里那小孩儿的直觉是准的,他害怕的意思也是对的。 
 
“一围哥,师…哥……”他看着走廊尽头一闪一闪的灯光,“我今天很累了,特别想睡觉,改天请你吃饭。” 
 
“你今天特别棒。”热气带着涂了药的风萦绕在耳畔一直吹到心里。他愣了愣刚想开口答应,男人的另一只就手环上了他的腰,一时间蛇吐着信子,猛兽张开獠牙,男人抵着嘴笑的样子一股脑占满了他,让他不知道推开。“睡觉可以,吃饭也可以。” 
 
男人放开他,用手抬起他的下巴让他看向自己。男人顿了顿看着红红的失焦的带着泪珠的眼睛,漆黑的眼眸里闪过很多星星,最后闭上了,他低下头慢慢靠近。像是吻又像简单的触碰,落在眼皮上。 
 
“走了,回见。”男人转身朝着灯光走,走到一半站定点了根烟又回过头去看他,一个带褶子的笑随烟雾变得模糊,他的视线不由得转向了那张嘴,男人似乎是说了什么,但他看不太懂。等反应过来,男人已经消失了。 
 
他不由得张开了嘴,手颤颤巍巍地抚摸被亲过的地方,害羞地蹲下来攒成一个小团,模模糊糊的还在想男人没有脱去那身军装。周先生站在拐角处笑的褶子飞上了天。 
 



小奶狗 
 
瞧瞧,瞧瞧,只比自己小五岁的男人又主动去蹭上了高大的男导师,环住对方的脖子,要求一个抱抱。 
 
啧啧,撒娇精。 
 
嗯?路过火华队的练习室,不轻易往里面一瞄,就看见比自己矮三厘米男人环住他的队友靠在人家肩头。 
 
粘人精。 
 
宣布PK了,听到和他一起,难掩兴奋地捂住嘴笑,朝那里一看,他的队友嗷嗷叫着扑在他的大腿上,他直视前方,显得有点尴尬。 
 
有点意思。 
 
一起拍杂志了,他还是尽量避免交流,同一张桌子居然坐的那么远。结束了,带着凌人的气势看似无意地堵住了人家的去路,低头瞥他,自己却哼哼唧唧的先绕开了路。 
 
还挺可爱。 
 
翟天临不知道在他抬头看那人时,自己湿漉漉无辜的眼睛看起来有多大杀伤力。 
 
他最近很无奈,总感觉一双眼睛牢牢锁住自己,但他四处张望,却没有别人,只能安慰自己是压力太大,精神紧张。直到对上了猎豹的眼睛。 
 
男人的眼睛似乎带着杀气,他从没在气势上弱过谁,就是老前辈他也不会逊色,但那么危险的眼睛,他吞吞口水,别开了脑袋。 
 
后来男人看他都是笑眯眯的,笑的越开心他越瘆的慌。褶子一出来,他就想立马离开,原地消失。 
 
输给了对手,难过的垂着头,看着自己的同龄人离开了舞台,沉浸在角色的悲伤中更是要抖着下巴哭出来。那双眼睛又来了,但这次不同,这次是轻柔的,像在安抚他的情绪。 
 
悄悄回过头去看,男人笑着比了两个大拇指,他也怔怔地回比了两个,然后飞快的扭回头。背后的褶子加深了。 
 
蹲的脚都要发麻了,一双运动鞋印入眼帘,他抬起头一看,好家伙,还是他。男人被他可爱的控制不住伸出手摸摸他的头。 
 
“干,干什么啊!”拍开男人的手就要站起来,脚一麻,眼看要摔倒,就被拉住了手。 
 
“这么不舍的我?”男人帮他站稳,就又要去捏人家脸蛋,“走,吃饭去。” 
 
“啊?现在啊?”成功躲开那双要犯罪的手,他不满的嘀咕道。 
 
“不然睡觉?”男人换了只手捏了捏他的脸,看向他的眼睛,笑了。 
 
 
 
 

2018-01-07 评论-20 热度-310 演员的诞生围临周翟
 

评论(20)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